千椰卷绘派

「🐕🍞」随缘记录小狗生活🙌🏻

【飞丞】某高中语文老师竟在网课直播……?!

■这篇是飞丞哦~

■渣文笔  ooc🫶🏻

■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~



顾飞被学校安排给高二年级上网课。

他刚打开直播间,摄像头没来得及关,聊天区便热闹了起来,班上的小兔崽子们几乎是一窝蜂钻进了直播间。

 

[大飞老师你终于来了!]

[飞哥帅!飞哥威武!]

[顾老师的语文课啊啊啊啊!!!尖叫.jpg]

……

 

顾飞无情地关掉了摄像头,奇道:“你们杨老师今儿没拖课?”

同学们嘻嘻哈哈回复着:

[杨老师一看下节课是你哪敢拖课!]

[是我们对你爱得深沉……不管艰难险阻,也要第一时间进你的课!]

[我们都开了摄像头,凭什么你不开!]

……

 

还没到上课时间,顾飞也没什么架子,就和同学们聊了会天:"嗯,这位李丽同学,文笔不错,就奖励你周日前写篇作文给我看看吧。"

"你们这么说话信不信我马上和杨老师打小报告?"

"我是老师,我有特权,我就不开。"

 

正式开始上课的时候,顾飞还是打开了摄像头,没办法,校领导规定,网课期间教师必须打开摄像头。

课上了一半,蒋丞推开门喊了一句:“顾飞,你——”

看到顾飞眼前的电脑和桌面上正播放着的PPT后,蒋丞才后知后觉地想起来某飞今天要上网课。

某丞默默关上了门。

丞哥回来了?!顾飞一喜。

前几天为了一个案子,蒋丞四处奔波地搜证,顾飞已经好几天没看到蒋丞了。

 

摄像头正好拍到了推门而入的蒋丞。

看到一个帅哥突然入境,评论区讨论得更激烈了,不过主角从顾飞变成了推门而入的“帅哥”。

[啊啊啊啊!!!后面突然出现的帅哥是怎么回事!!!]

[wdm果然帅哥都扎堆儿玩的嘛?!?!]

[等等……没有人想过大飞和那位帅哥的关系吗?]

[好奇+1]

[好奇+2]

……

[是……顾老师男朋友吗?]

[同意楼上!!!我记得飞哥好像是有男朋友的!]

[飞哥!!!想看看那位帅哥!!!]

[想看+10086!]

 

顾飞看到评论区越来越偏离正题的对话,甚至有人提出来要看自家猫猫丞?!这群小崽子真是越来越嚣张了。

“诶诶诶,聊啥呢?!现在在上课呢!想看我丞哥?做梦吧!上课上课上课!”

但是立马有同学表示“不给看丞哥就不好好上课”。

"下次周测我全出原题,看你们要不要好好上课。"

 

叮咚——顾飞的手机响了,正好在给同学们看一段视频,顾飞就点开消息看了一眼。

[猫猫丞:下课了出来吃水果哈]

此时的顾飞比同学们更急着下课。

还剩1分钟的时候顾飞就直接宣布下课,电脑一合就走出了房间:"丞哥——好几天没见你可想死我了~"

"瞧你这点出息,啊——吃水果。"蒋丞戳了块苹果给顾飞。

顾飞没吃苹果亲了口蒋丞:"难道你不想我?嗯?"

苹果吃着吃着顾飞就啃起了丞哥,亲着亲着事情就不可控了起来。

透气的空隙,蒋丞做出最后的挣扎:"飞……去卧室……"

 

衣服的撕扯声,难耐的喘息声。

 

【群聊-飞哥后援会】

[飞哥知道他没关直播吗……]

是的,顾飞太急了忘记退出直播了。

 

[我我我……我我我听得已经……我不行了]

[我脑子里有画面了……]

[直播间会不会被封啊……?]

[去……去找个人提醒一下飞哥吧(瑟瑟发抖]

……

 

顾飞的手机开始没完没了地响,蒋丞推了推顾飞:"你、你要不看一眼……"

"不管……"说着又欺身压上去。

 

事后,顾飞打开手机。

3小时前

[2班李丽:飞哥……我不是故意打扰你们的]

[2班李丽:但是这件事情很尴尬……]

[2班李丽:就是那个啥……你忘记关直播了]

[2班李丽:看在我提醒你的份上……周末的作文能不能不写了?/委屈]

 

顾飞看了看自己的课表,下午还有一节2班的课,他觉得现在辞职还来得及。

评论(34)

热度(1977)

  1. 共10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